蓝白的兔子

没通过审核的可以前往WB特摄小迷妹观看文章

【凯伽】队长小小的很可爱



人物归圆谷,ooc归我,

私设        伽古拉已掉马,但留在了军械库。

黑暗姐妹花托伽伏



大家看着面前六七岁的伽古拉,眼里全是小爱心,至于为什么呢,当然是因为自己的好姐妹托雷基亚干的了。

托雷基亚为了看一看自家宝贝儿子泰迦小时候的样子,结果伽古拉就成为了实验小白鼠,实验成功,伽古拉变小了,但同时也暂时无法变回去。

(不愧是我,伟大的托雷基亚。 托雷基亚狂笑)

 



“队长,我可以抱抱你吗?”结花看着穿着小洋装的伽古拉,满眼都是小爱心和满满的母爱

“我说不可以,你能收回目光吗?”伽古拉满脸无奈的看着自己的队员。

“嘻嘻,不能哦,所以,队长就从了我吧”说完结花就抱向伽古拉。脸蹭了蹭伽古的脸,结花满脸写着满足。

“好了,快从我身上下来,不然我会让你写检讨的”伽古拉无奈笑着哄着自己的结花小朋友,

红凯在旁边看的那家一个酸,就像一坛酿了几百年的陈醋,

“凯桑,怎么今天有空来军械库了?”洋子疑惑的看着经常去别的世界拯救世界的今天怎么有空来了?

“这几天因为休假没有特别的事,说好在家给伽古拉做饭的,结果今天早上托雷基亚突然出现,非要伽古拉喝了拿来的药剂,不喝不走,伽古拉只好喝了,结果没想到,是会变小的,托雷基亚,一看成功了,马上就跑了。本来今天说好请假,不来了,但伽古拉担心你们,所以我只好一起来了”

红凯向洋子他们解释了一番,同时也把在他们中间苦受折磨的伽古拉解救出来,抱在怀里,眼神有点像防狼

“凯桑不要那么小气吗,让我们抱抱队长嘛~”结花幽怨的朝红凯说

“不可以!伽古拉是我的,再来说你已经抱过了。”红凯硬气的朝站在一旁有幽怨的结花回到。

遥辉和洋子看着两个跟小盆友一样的两人发笑。

伽古拉拍拍自己老公,“你别闹了,你都多大的人啦,还跟结花一个小朋友斗嘴”

红凯被伽古拉的话给说的不开心了“难道,我就不是你的小可爱可吗 ?”

伽古拉见红凯马上就要哭是的,让他给逗笑了“是,是,是小朋友,好了吧~”

红凯见伽古拉哄自己就马上消气了“我本来就是!”

画面里,一个青年抱着一个小朋友,青年哄小朋友开心,很温馨的画面,但内容却与之相反,反而是小朋友在哄青年开心,有点莫名的滑稽之感

周围的队员都被他们对队长的男朋友给逗乐了

“好了都赶紧,工作吧,结花你的研究做完了吗?洋子赛文加的维修弄好了吗?遥辉你的格斗术还是不行,正好凯在这给你当陪练,所有人赶紧去工作”

伽古拉马上拿队长气势,下达命令。

“明白”

“明白”

“哦嘶”

结花和洋子还好,遥辉可惨了,遥辉以前在军械库跟红凯对练过基本每次都输的挺惨,有几次例外,那是输的特别特别的惨

结花和洋子怜悯的看着遥辉,她们以前可是见过遥辉和红凯对练有多惨。

“凯桑,下手能不能轻一点”遥辉可怜兮兮的看着红凯

红凯把伽古拉放下,然后拍拍遥辉的肩膀,笑了笑,没说话

遥辉看的有些发毛,感觉自己今天的日子可能不太好过。

“好啦,凯,你下手轻点”伽古拉看见遥辉和红凯的对话,无奈的说

“谢谢队长,”遥辉感动的都快哭了,终于能保住命啦

红凯此刻心想,下手轻点,好啊,拿出有一半力气来揍你,总不算下手重吧?

(注:红凯以前跟遥辉对练只用了十分之三的力气)




“行啦,赶紧去工作”伽古拉轰走了他们。

伽古拉坐在自己的办公椅上,看看自己的脚和地面的距离,感叹道

“小孩子的身体还真是不方便,红凯今天把我抱来的时候还没觉得没什么差别,这人都走没了,才发现这么不适应”

伽古拉看着自己面前的一堆资料,和维修经费申请书,头瞬间就大了,伽古拉暂时放弃看这些东西了。

伽古拉试着联系了一下托雷基亚,问问什么时候才能恢复原来的模样。

结果还没等伽古拉联系呢,托雷基亚就来联系他了

“摩西摩西,亲爱的小伽伽。”托雷基亚的脸出现光屏上。

“你就不能换个称呼吗?”伽古拉听到自己的好姐妹的称呼脸上出现了好几道黑线

“不能哦~现在的你很可爱呢~”托雷基亚笑着回答

伽古拉见自己试图和一个疯美人谈条件,是多么蠢的一件事,他果断的转移了话题

“我什么时候才能变回原来的身体?”

“嗯~大概需要七天,就能自己变回去了,毕竟当初我也没大算,一直这样带泰迦,那多累啊”托雷基亚手托着下巴笑着回答

“行吧,你下次再有奇奇怪怪的药,不妨去找K试试,好盆友要一起分享嘛(总不能拿我一个人薅)”伽古拉对托雷基亚说

此刻正在银河帝国的伏井出K正在写贝利亚撒嘛的自传小说,突然身体一凉

“总感觉有人在算计我”伏井出K喃喃自语道


“当然,好玩的怎么可能少了K呢~”托雷基亚回到

“还有别的事情嘛托雷基亚?”伽古拉看着光屏上的托雷基亚,心里想着赶紧挂了吧。

“没啦,找你只是为了告诉你,什么时间会变回去”托雷基亚见伽古拉问自己

“行,那就挂了吧”说完伽古拉就挂断了光屏。

连忙找到泰罗奥特曼的联系,把托雷基亚的地址发给了他,并附一句话

你儿子和老婆在这,速去。


伽古拉发完看看自己桌上的文件,只能叹口气,然后着手处理他们。

    


时间5:30

伽古拉终于下班啦,红凯带着伽古拉回到家,路上的人看见红凯抱着伽古拉,觉得好养眼啊。

这也导致伽古拉回到家后才突然想起来今天下午好想没有看到遥辉

“凯,你今天下午有没有看到遥辉?”伽古拉问今天下午才回来的凯

“呃,,,我们对练了一下午,遥辉挺好的”红凯在厨房,心虚的回答道

“是吗?行吧,”伽古拉心想应该,没什么事,反正明天还能见面。




此时的遥辉正躺在病床上,跟裹木乃伊似的,悲伤泪流

泽塔在遥辉体内看见红凯和遥辉对练都感觉,遥辉的疼。

“遥辉,下次还是不要和欧布前辈对练了,奥特超级恐怖啊”泽塔声音发颤的说

“唔支稻了”遥辉满脸泪水的回答泽塔的话



PS:叮~只有遥辉受伤的世界达成~

评论(4)

热度(580)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