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白的兔子

没通过审核的可以前往WB特摄小迷妹观看文章

【凯伽】我居然是宇宙人???

人物属于圆谷          ooc属于我

私设       伽古拉留在军械库,凯伽遥一家三口设定




遥辉看着手里的亲子鉴定,充满了震惊,就在三天前,光之国要给奥做体检,泽塔因和遥辉还在绑定所以一起前往光之国做体检,结果 碰到了一起来做体检的红凯(问为什么O-50没有体检?答因为O-50是个屑)

   希卡利看着面相极了的两人,于是抽取了一些遥辉的因子,做了个DNA鉴定,不鉴定还好,这一鉴定检测出两人竟是父子,那么请问母亲是谁?

   红凯此刻懵了,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多了个儿子,遥辉怎么也没想道自己竟然是宇宙人。

  希卡利看看红凯,看看遥辉,“你俩还真是像极了,对了,欧布你有没有关于遥辉母亲的信息?”

“我不清楚,是不是和他有关,所以你能帮我拿着个和遥辉做个鉴定吗?”红凯从里面拿出一块带有一小片血迹的布料,递给希卡利。

 希卡利接过布料,“可以,但你得贡献亿点点光粒子”

 “可以。”红凯一口答应,复杂的看着那块布。

 “好,我现在去做检测,你们聊。”希卡利说完转身就进了实验室

  “欧布前辈,我,我, 有点不太敢相信,你竟然是我父亲,”遥辉有点不是所措,哪怕是熟悉的人可突然告诉你,他是你父亲还是有点难以置信

  “说实话我也有点难以置信,我也没想过我竟然有一个儿子”红凯苦笑的看着面前的遥辉

  “我可以,叫你父亲吗?”遥辉小声的问到,

   红凯听到遥辉的话有些恍惚,但很快反应过来笑着摸了摸遥辉的头说“当然可以,你可是我的儿子”

  遥辉听到红凯的话,脸上马上就露出大大的笑容,喊道“父亲!”

 ”嗯”红凯回应道,看着眼前满是笑意的儿子,心里挺暖的,

 “父亲,我想问一下,那块布是跟我母亲有关吗?” 遥辉问红凯,在红凯拿出哪块布说要做鉴定的时候就好奇的想问了

  红凯沉默片刻了,叹了口气说“那是我唯一关系最重要的人,可是我不小心伤了他,我已经很久没见过他了,”

 遥辉听到这句话,感觉自己父亲的追妻之路艰难险阻啊但还是安慰一下自己父亲一下吧

 “您跟他道歉,并哄一哄他大概能和好吧”遥辉小心勉强的安慰一下自己的父亲,如果检测出来那个人真的是自己的母亲,自己也不知道该站在那边了。

  遥辉此刻心里多想队长,如果队长在这一定能安慰到父亲,毕竟队长那么温柔,善解人意

 “如果真哪样就好了,哎,也怪当时的我心里的愤怒无意伤了他”

红凯的心里忐忑极了,害怕不是伽古拉的儿子,又害怕是他儿子,自己又该怎么面对他。

 滋~

门响了希卡利从实验室里出来了,手里拿着亲子鉴定报告。

“根据DNA鉴定,你给的血迹DNA对比,鉴定结果为99·9%,肯定的告诉你,他们是母子”

希卡利将报告交给红凯。

门突然想了,走进来一个年轻的红色奥特战士。

“希卡利你怎么还没下班吃午饭?”梦比优斯走进来朝希卡利喊去

“知道了,我们马上去吃饭”希卡利看见自己的伴侣朝自己走来,歉意的看了看红凯和遥辉。

“啊,欧布和遥辉也在啊,不还意思,我可先把希卡利带走吗?”梦比优斯甜甜的朝他们笑了笑

 “当然可以,我们已经忙完了,就不打扰了,就先走了,还有谢谢希卡利帮助”

红凯连忙说道,然后带着遥辉离开了。

红凯带着遥辉来到怪兽酒吧,点了两瓶波子汽水。

“父亲,你还好吗?”遥辉见红凯脸色有点不太好。

“我先在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伽古拉。也就是你的母亲”红凯苦笑着说

“哎!!!!”遥辉惊慌的发出声音,连忙追问到

 “全名是不是,伽古拉斯·伽古拉?”

红凯听到遥辉念出伽古拉的全名惊讶极了,不明白遥辉是怎么知道的。

“你怎么知道的?”

“我队长的名字就叫伽古拉,队长还是一名刺刺星人,很帅呢”遥辉提到伽古拉满眼的敬佩和崇拜。

“伽古拉是你说过超厉害的队长?”红凯不可思议的看着遥辉,给他你个肯定的回答。

“是的!”遥辉给了红凯肯定的回答

红凯因遥辉给的肯定回答,现在整个人震的外酥里能

遥辉则是开心极,没想道自己的母亲竟是自己的队长,要知道在遥辉心里伽古拉是一个温柔强大,多次把自己从迷茫中拉出来的人。

遥辉激动的说“父亲,体检已经完成了,我们快点回地球找母亲吧”

“可是。。。我”红凯犹豫了,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被自己伤到的伽古拉,

遥辉一看自己父亲犹豫了那可不行,自己好不容于终于有个家了,那能分了,连忙说道

“父亲快去吧,队长长得太好看了,追他的人太对了,以前我在还能替队长当挡这,几天我不在,不知道会不会有人追到队长,如果追了,您是不是有点绿了?”

红凯一听,眼都直了,起身就说,“快走,回地球,”

红凯此刻就感觉自己快绿了,以前从未有过这么鲜明的感觉,他现在一刻都不想多呆。

遥辉见自己父亲要马上回地球,明白自己的家应该能完好了

连忙前面带路超自己所在的地球出发


—————我是分割线—————————

伽古拉今天总感觉有点不妙,好像要发生什么大事。

嘭的一声,随后军械库的警报响了。

伽古拉连忙叫洋子准备驾驶金古桥去阻止怪兽,结花观测,还没等洋子出发,正好赶上欧布和遥辉泽塔回来。

伽古拉见他们赶来就叫住了洋子,说遥辉回来的了。你观看就好不用驾驶金古桥了

“队长另外一个也是奥特战士吗?”洋子见泽塔身旁的欧布很厉害就问伽古拉叫什么

“啧,伟大的光之战士,欧布奥特曼”伽古拉讥讽的回答道

“叫欧布奥特曼啊,很厉害呢” 洋子有些崇拜呢,但也听出来自家队长好像不太喜欢那个名叫欧布奥特曼的。

“队长,我可以要一点基因做研究吗?”结花眼睛瞬间就亮极了

“只有他愿意,你解刨他都没关系”伽古拉笑着回答着自己的可爱队员

  “呵呵,洋子结花看来泽塔他们快打完了我们去接他吧”伽古拉叫上洋子结花就出发了,

走出军械库十五分钟后就见到了遥辉他们

遥辉激动的跑向伽古拉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队长!!!!我好想你”遥辉激动的说

“好了好了,不就三天没见吗,不要这么激动了”伽古拉把挂在自己身上的大型狗狗挂件拉下来

“哦嘶,可是我还是很想你们啊”遥辉从伽古拉身上下来,满脸笑意开心极啦

“奥对了,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是欧布奥特曼,”  遥辉把自己身边的红凯连忙想大家介绍,

“你们好,我叫红凯”红凯想大家介绍自己,可心里眼里全是伽古拉。

“你好,我叫中岛洋子,是军械库的队员”

“你好,我叫大田结花,也是军械库的一员,那个我能解刨你吗,不行的话可以给我一点你的头发吗吗?”结花激动的看着红凯

“啊??” 红凯被结花的激动给下了一跳。

伽古拉见自己队员很想要,直接伸出手朝红凯的头上就是一把薅,然后把薅下来的交给了结花

“啊,伽古拉很痛啊”红凯被伽古拉猛地薅了一把叫了出来,

红凯委屈的看着自己的老婆,

“谢谢队长,还有凯桑”结花小心翼翼的放进袋子里

“凯桑,刚才叫了队长的名字哎,凯桑跟队长认识?”洋子听到红凯叫伽古拉。

“是认识的”

“不认识”

红凯和伽古拉同时出声。

“那是认识还是不认识?”结花迷茫的看着伽古拉队长

 “不认识”伽古拉肯定的回答结花的话

“伽古拉。。。。” 红凯委屈的唤着伽古拉,

伽古拉转头不看他,伽古拉知道曾经的自己被红凯这样的眼神弄的心软,所以决定绝不会在心软

“伽古拉,你看看我,好不好?”

“不好”伽古拉肯定回答

“你看看我吧,我刚从光之国回来,刚从希卡利那拿来我和遥辉亲子鉴定”红凯委屈的用所有人能听到的声音说 

“亲子鉴定?”洋子和结花看向红凯从衣服里拿出来的亲子鉴定

伽古拉听到这个消息有点不太妙马上堵住了红凯的嘴,结果没想到他的好大儿遥辉却背叛了他

“亲子鉴定我是凯桑和队长的孩子”遥辉向结花和洋子,解释道。

“哎!!队长和凯桑的孩子,好神奇,遥辉我可以解刨你吗?”结花兴奋啦,毕竟是奥特曼和宇宙人的孩子诶

“不可以,结花冷静一下”洋子连忙拦下结花,生怕结花真的解刨了遥辉

“家务啦防搜(伽古拉放手)”红凯拍拍自己嘴上的手

伽古拉被红凯的拍打反应过来,慌乱的松开了手,脸上满是嫌弃的表情,然后在红凯的身上蹭了蹭。

伽古拉唤出蛇心剑架在红凯的脖子上,然后怒气的看着那出卖他的好大儿

“队长,队长,手下留奥”遥辉慌忙说

“遥辉我一个解释解释这是怎么一回事?”

伽古拉笑着看着自己的好儿子,手上的刀却稳稳的架在红凯的脖子上。

红凯瞪着狗狗眼看伽古拉,红凯知道伽古拉不会杀自己但自己肯定少不了一顿爱的拳脚相加

“。。。。。。。 前几天不是光之国体检吗然后,希卡利前辈就顺手做了一个亲子鉴定,再然后为了找妈妈你,然后又做了一次关于你的亲子鉴定”遥辉小声的回答(光总再次被卖)

“遥辉,你是不是好久没写检讨了,那就给我写20000字的检讨吧”伽古拉此刻感觉自己的儿子不再是那么的可爱了,他正在朝某只球球星人前进。

“那队长能不能放了凯桑?”遥辉小翼翼的看向自己的父亲,

红凯会意马上看向伽古拉“伽古拉,我错了,我好好反省我以前做的错事,绝不再惹你生气”慢慢的手拉耳朵缓缓跪下

伽古拉让红凯这一出就给弄的有点措手不及,刀都离开他的脖子,脚后推两步,连忙抬头看向四周,四周的人小声议论目光看向这里,伽古拉被他们看的有点尴尬,看向红凯

“起来,丢人”

“不起,丢人和丢老婆,还是老婆重要”红凯抬头回应伽古拉

遥辉见自己父亲在哄母亲,虽说是丢点人,但好在实用,自己也连忙跪到父亲旁边,给洋子和结花使眼色,帮忙求情,

“队长,队长算了,先放过他们俩,回军械库在说吧”洋子连忙搂住伽古拉的手臂撒娇

结花也搂住伽古拉的手臂说

“队长,算了吧,下次凯桑再惹你生气,我就帮你解刨了他。”

伽古拉看着自己两边的队员,然后看向跪在自己面前的两父子,咬牙切齿的说道,“给我滚回军械库,别丢人了,还有遥辉检讨40000字”

说完带着自家的队员回去了,头都不带回的,

红凯遥辉一对视连忙起身追去。

                    

自此军械库多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什么呢?因为红凯总是会惹到伽古拉,然后就经常被罚跪,遥辉也加了一项,检讨罚跪二合一)


评论(16)

热度(956)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